Sunday, March 12, 2006

hours of fun!

8月8日出生的人天生有扮演各種不同角色的強烈慾望,然而,這並不表示他們就是經常變換人生軌道的輕浮人物,事實上,他們所嘗試的每一項改變與扮演的新角色,都經過辛苦的研究,也只有這樣,他們才能獲得成功。
通常,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希望能在專業上得到他人的認可與讚賞,而大多數人也都能獲得他們所想要的成功,除非他們選擇的職業不切實際或十分不適合他們的個性。
在一系列的改變之後,或回顧他們的一生,人們,甚至是他們自己,都會很訝異地發現到,今天出生者在扮演每一個角色時是多麼投入!但因為他們是講究實際與負責任的人,因此,只會在全力扮演了一個角色或得到滿足後,才會轉移到另一個角色裡。從家庭主婦變成職業婦女的母親、變換公司或職業的父親,以及和不同家人相處時表現出判若兩人的小孩,都是8月8日出生者適應力極佳的證明。他們如果是演員或從事創作的藝術家,將會有十分多樣化的風格與表現方式。

No comments: